P1300845 

忙碌、寂寞的現代社會,寵物在人們生活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,引爆全球寵物商機,自己也是狗媽媽一族的樂樂購副總經理張瑋玹說,寵物在自己家中一向跟家人一樣,因此,總會想用更好的方式來對待他們,而這也就是樂樂購這個寵物品牌被催生的原因。張瑋玹說,品牌創立的目標就是希望結合台灣與日本的生物精練技術,讓寵物用品可以全面的天然化,讓寵物可以永遠開心又快樂。因此,儘管企業規模還不算大,就已經選擇使用雲端辦公室,透過雲端辦公室讓企業員工能夠到哪都在辦公,對於草創初期的企業來說行動力能夠完全化為競爭力,讓她印象非常深刻。

P1300846 

樂樂購是一個2014年剛剛成立的企業,主力銷售產品是以狗狗的天然洗劑與保養飲料為主,創辦人以自己與寵物「樂樂」的相處經驗為出發點,發覺每次帶樂樂出去散步、玩耍,大人、小孩都有飲料可以喝,但樂樂卻只能喝水,加上為了樂樂健康,過去都使用滴濟餵養,但總要跟樂樂搏鬥一番,才能順利讓樂樂喝下保養品。因此,他決定與台、日生技大廠合作,針對狗狗的健康、保養,推出一系列的天然、健康、保養洗劑與飲品。

P1300852 

品牌在網路上曝光後,產品隨即受到市場重視,也讓身為副總經理的張瑋玹意識到公司的建立必須從一開始就制度、雲端化,以符合未來的擴張。在企業好友的介紹下,她接觸到「震旦雲端辦公室」。張瑋玹說,對震旦雲端辦公室的第一印象就是,所有辦公室用得到的功能都已經被整合在一起了,用了震旦雲端辦公室,幾乎就不需要再去使用其他的系統。

例如,震旦辦公雲的辦公協同系統中,就把行事曆與待辦事項完全整合,當待辦事項交辦或者被交辦的時候,就會自動顯示在個人行事曆中,比起以往使用line交辦工作,再回到個人行事曆中去記載,要方便得許多。而人事總帳系統,也把打卡、請假、出差,還有各種排班都整合在一起,計算員工薪資時,不用一個一個去統計、登記,完全e化,節省許多作業時間。深入瞭解過後,她才知道,原來震旦雲端辦公室是由震旦集團研發,累積了半世紀服務數萬家中小企業的經驗,而這套系統就是根據客戶的需求所設計,當然符合所需。

P1300842 

 

此外,更讓張瑋玹印象深刻的還有決定試用後,震旦雲端辦公室馬上就有業務人員約時間上門現場教學,不僅幫助她把公司資料全部導入,而且把震旦雲端辦公室的所有功能都一個一個詳細介紹清楚,更可以針對她的需求,提出最適合的使用方法。此外,因為她本身是Mac系統的用戶,原本還擔心會不會不能使用、或使用上不習慣,但震旦雲端辦公室的介面是跨載具使用,無論是PC還是Mac,或者是手機、平板都能使用,大大增加便利性,與一般灌在電腦裡辦公系統截然不同,而雲端使用更讓她真的不在辦公室,也能辦公事。試用期過後,樂樂購也決定全面啟動雲端化,企盼讓自家產品能夠服務到更多毛小孩,讓他們從此之後都天天快樂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tt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