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網路發達,人們生活腳步快,但是儘管工作滿檔,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心靈是感到寂寞的。也就是因為寂寞,所以造成了網路上一陣賈君鵬熱潮。

根據國際在線報導,在大陸的百度摩受世界區,有網友貼了一則「賈君鵬你媽媽叫你回家吃飯」,短短的六小時內,竟然造成781萬的點擊和30萬則的回覆,相當驚人。而後網友突發奇想的開始創造了「賈家軍」,有賈君鵬媽媽、賈君鵬爸爸、賈君鵬姑媽,頓時成為各網站的熱門人物。
而賈君鵬吧的賈氏家族有人叫:
賈君鵬
賈君鵬的老祖先

mytt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網路行銷課程-資策會網路行銷
98年 07月24日、07月25日、07月26日於資策會講完了三天的課程,這三天的主題是網路商圈的分析以及網站動線的規化,這次的同學也來自各行各業的主管或老闆們,甚至有來自高雄的老闆,我真的很佩服他們,希望這三天的課程對他們有所幫助。

資策會網路行銷-網路行銷課程
這三天其實我也有很多的收穫,認識了不少業界的菁英,同學裡有許多人是專業的網頁設計師、也有現職是網路行銷領域的顧問師了卻能不分你我,同一組大家一起研究網路並有耐心的解釋著互相的意見。我很喜歡在資策會上課,大家的求知慾很強,每次我延後下課也沒人有不耐煩的感覺。

這次的課程分為五組,互相討論網站的商圈以及網路上的絕對目標族群、目標族群、相關族群,特別的是這次討論的主題都是依其中學員的行業為主喔!

mytt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內容轉載新浪新聞網
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090902/2103986.html

網站行銷企劃實務班—「成功開發網路新市場」

網路市場商機為人人想搶攻的一塊大餅,如何快、狠、準的搶攻網路市場,除全盤性瞭解網路市場商機外,並多元整合資源跨足市場行銷為致勝關鍵因素,以訓練與輔導著稱的中國生產力中心建議從事網拍創業的老闆們,可結合網路行銷的力量及EDM廣宣,擴展事業版圖,創造財富新勢力。
為促使網路創業者與行銷人員能完整培訓學習,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9/7於台北舉辦關鍵流行的網路行銷「商機解碼三絕招」三類型系列課程,涵括「網頁版型設計」、「網拍創業系列」、「網路市場行銷實戰系列」,分別談步驟性網頁版型設計入門教學,適用於E-dm、e-paper廣宣應用,及上機操作網拍教學跨足進階經營行銷,完整學習網拍創業秘訣,並透過網路行銷實戰案例教學,讓您成功掌握行銷秘訣,創造網路商機賺很大!

mytt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網路行銷案例-辣上天麻辣火鍋-品牌行銷建立-分享一

 辣上天麻辣火鍋吃到飽餐廳-網路行銷案例

這次協助辣上天麻辣火鍋在網路行銷,選擇的是位於板橋府中店的辣上天麻辣火鍋,位於板橋府中店的辣上天用餐的空間比較大,當然提供更多的菜色給想要吃到飽的消費者。


mytt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